close

舊屋整修記錄(十一)之插曲

 

 

 

 

 

插曲一

 

 

 

在找塑鋼門之過程中,剛好找到住家附近一個廠商有展示許多塑鋼相關產品,又剛好里長伯認識那家公司裡的負責人(應該是老闆吧,我並沒有很確定),在週六的下午找老公一同前往參觀,該公司裡一位小姐及一位歐巴尚服務都很好,在閒聊的過程中,得知他們也做房屋修繕工程,在此時,原本預計是給 A 設計師幫我整修房子的,還沒有想要換人,只是 A 設計時一直拖拖拉拉的,既然這家公司有做房屋修繕,又在住家附近,想請他們來估價看看,若估價能接受,就考慮請他們做,反正A設計師一直沒給圖也沒給估價單,參考看看也不錯,怎知他們要先付1500元的車馬費才會來家裡丈量估價,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估價要車馬費的,就在離我家騎機車五分鐘的距離,後來跟里長伯報告說,到府丈量他們要收車馬費,里長伯打電話跟老闆情商不用收我車馬費,後來回家想想,里長伯打了通人情電話而沒有收丈量車馬費,若沒有給該家公司做的話,會對里長伯很不好意思,後來就跟里長伯說,不用麻煩他們了

 

 

 

 

 

插曲二

 

 

 

在網路上po 房屋整修的相關文章後,自然就有一堆人留言可以免費丈量、初步規劃及初步估價,有一個來自北投的個人工作室先生,初步溝通及丈量後,就沒有回應了。有一個來自永 和的 先生也是在我家耗了很久,當下就覺得不適合接我家的案子,但是可介紹統包給我,只是卡在過農曆年前,師傅們都很忙,最快也要等到過年後。也有我打了電話請裝潢公司的人來估價,連估價單都沒有給的。這階段會這麼不順利都是預算的問題,預算太低,利潤相對就很少

 

 

 

 

 

 

 

這階段預計要施作的範圍還在浴室全面整修、窗簾盒踢腳板拆除、全室油漆、定做小孩房的床二組、系統家具

 

 

 

 

 

小紅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湖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