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房屋整修公司是在網路上找的,算是統包商,連絡這家公司後,馬上約週六看現場估價,為了避免第一個設計師的施工品質不如預期的情況,我提出了先看現在施工現場的要求,過二天和老公請了半天假前往參觀,對施工品質還算滿意,接著就等估價單了,估價單出來後,和老公決定給這個統包先生做我家的工程,但卡在快過年了,工班要等到過完年才能排到我家,就利用過農曆年前這段期間再仔細規畫要施作的範圍及細節,這中間多是利用電話及MSN與老闆連絡,不幸的是有三個因素造成沒找這個統包施作,(1) 統包沒有施工圖,舅舅擔心在沒有施工圖的情況下,施作會與預期相差太多,舅舅建議我找設計師,設計師會出圖,依圖施工,比較不會有爭議,舅舅會幫我看圖 (2) 老屋挑高原本就不高,只有270公分,老公一直堅持保留房屋的高度,不要釘天花板,但是統包先生一直要求我家要訂天花板,這樣才漂亮,除了房屋高度要往下降以外,預算也是一個問題 (3)在決定給這家施作後的估價提高了許多,在施作內容不變的情況下,估價單大大不相同,我不喜歡這種先用低估拉生意,後來再將估價拉高的做法

 

 

 

初估的價錢

 

 

 

 

 

 

 

 

 

 

 

 

 

 

 

 

 

 

 

 

 

 

 





 

 

 

 

 

 

 

 

 

 

 


 

 

 

 

 

 

 

 

 


確定施工前估的價錢,並中油漆的價錢由5萬多變成7萬多,油漆的估價單不小心弄不見了

 

 

 

 

 


 

 

 

 


 

 

 

 


 

 

 

 


 

 

 

 


 

 

 


 

 

 

 

 

 

 

內湖小紅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湖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