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李是在 mobile01 上看到我有舊屋整修需求時,主動 PM 給我,當時告知平面配置圖還沒有敲定,也就無法決定系統家具的部份,小李來我家溝通過後,主動介紹設計師張小姐給我,很快地,小李就約張小姐來我家丈量,張小姐不收設計費,只收5%的監工管理費,初步地幫我畫了二張平面配置圖如下:

 

 

 

 

 

 

 

 

 

 

 

 

 

 

 

因為怕張小姐的報價我無法接受,所以要求張小姐先給個初估的價錢,確定ok 以後,先決定好確定和張小姐合作後,再跟張小姐索取平面配置圖的 autocade 檔,台中的舅舅幫我看看平面配置是否OK

 

 

 

 

 

內湖 小紅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湖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