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狼玩露營已7年,從同事、環球RV俱樂部、內湖國小師生、繽紛網及8大露營社,每個階段有不同的夥伴,不同的玩法,但是,目標明確--多陪陪家人,多認識熱情的朋友,推動露營的活動,把歡笑帶給別人。

 

最近去不同的營地,都會遇到熱情的8大同學,雖然初識,但是粉熟悉,平常大家都在網站上喇賽,由於心態健康,個性活潑,每個人都會"LDS",深受他們影響,為了讓更多朋友一眼就看到我,於是商請好友幫我設計LOGO,將掛在營位前以示區別。

 

 

粉喜歡這一張LOGO,因為將我的ID--大野狼、嗜好--露營、興趣--觀星及我本性--顧家,全都一覽無遺。

 

在此,特地向幫我設計的好友,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湖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