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已經有一隻ADI-S145手扒機,為什麼要買一對Walkie-Talkie」?原因非常簡單-「一對才可以與奶奶Talk」 

 

我媽退休後,平日都待在家裡,我常假日帶著我媽,一家人到郊外踏青,散散心。近來,她老人家的膝關節退化,無法走遠,走了一小段就折回休息,我不放心她一個人,而她的行動電話總是忘記帶 。因此,退而求其次,由我準備通訊設備,買一對無線電對講機,一隻對講機下車就交給奶奶 ,另一隻則握在手中,當她落後或折返回去,就可與她空中”Talk”,如此,可以掌握她的行蹤及狀況

 

我也會交一串”車鑰匙”給奶奶,她可以開車門,搖下車窗,在車上休息,閉目養神。

 

昨晚接兒子下課,與家裡的小女兒空中對話,都市叢林,建築物密佈,通訊會被阻隔,測試的有效距離為1公里,其實粉滿意。

 

一對無線電對講機”四的小朋友”有找

 

 

體積小,攜帶方便,小紅帽說有美女打火機放在其中,DM更棒 

 

 

後記:跟車、健行、騎車都方便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湖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