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0.03.11

 

 

 

花博會場的展覽館,雖然我只參觀爭豔館,但館內的蘭花展,令我大飽眼福。

 

 

 

「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對於蘭花,相信大多數的遊客都不熟悉,但花朵所呈現的美感及主辦單位的用心,這是有目共睹 。在展區民眾幾乎人手一機(相機或手機)拍攝這蘭花的展覽 。 我個人偏愛盆栽與插花類 , 簡單樸實的作品,愈受我的青睞 ,以下是個人喜愛的作品 (不限蘭花),分享給大家。

 

 

 

 

 

 

喜歡黃花(也許是跟心情有關吧!)

 

 

 

 

 

 

 

 

 

 

 

 

 

 

 

 

我個人鍾愛這盆

 

 

 

 

 

 

 

 

 

 

 

 

 

夫婦倆喜愛最左邊這盆栽,簡單的造型,真想放一株於客廳內 

 

 

 

 

 

 

 

 

繁花似錦

 

 

 

 

春花飄香

 

 

 

 

火花 

 

 

 

 

趣味盎然 

 

 

 

 

 

 

 

小紅帽說:「像極神雕俠侶中楊過與小龍女」

 

 

 

 

 

藝術的欣賞端看鑑賞家對它的認識與了解,現場儘管遊客眾多,影響欣賞的時間與心情,如果可以將心沈澱,仔細體會該作品所要表達的意境,將穫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湖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