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1.05.12

 

 

 

小豬哥哥這禮拜五考完試,我找他星期六清晨一同騎鐵馬旅行,他也爽快的答應囉

 

 

 

上午6點整,準時叫小豬哥哥起床,輕裝簡從,6點20分出門

 

 

 

龍山河濱公園自行車道

 

 

 

 

 

 

 

 

 

華中河濱公園自行車道

 

 

 

 

 

 

 

 

行經古亭河濱公園自行車道,小豬哥哥不慎”犁田”,右手與右側肩膀與腰部都掛彩,手掌血流不止,趕緊請車道上車友支援衛生紙,搭配礦泉水,將傷口洗乾淨

 

 

 

我牽著兩輛腳踏車,沿途找尋可能會提供優典等消毒的機關,所幸遇到自來水博物館的警衛先生,他提供清潔的水源與黃藥水與優典作消毒

 

 

 

再前往捷運公館站請站務人員提供紗布繃帶作包紮,當日值班站長林小姐與安全人員一同幫小豬哥哥作傷口的生理食鹽水的清潔,優典的消毒與紗布的包紮我停止活動,搭捷運返家

 

 

 

 

 

捷運公館站月台

 

 

 

 

 

 

 

 

 


 

 

 

 

 

小豬哥哥先行撘公車回家,我則牽著兩輛腳踏車,由圓山捷運站返回內湖!!

 





 

 

 

美堤河濱公園自行車道

 

 

 

 

 

 

大直432公園

 

 

 

 

 

 

 

 

 

 

 

 

 

 

 

 

大直豪宅區

 

 

 

 

 

 

傷在兒身,疼在娘心,皮肉傷,但看了令人觸目驚心,小紅帽冷靜幫兒子再做後續之上藥包紮的工作

 

 

 

 

 

 

 

 

十分感激這些熱心朋友的幫忙,經歷這次意外,我也要隨車準備急救藥品,以備不時之需,將這份愛傳承下去

 

 

 

 

 

假日喜歡騎自行車旅行,周休二日清晨都會到處遊玩,沒有騎腳踏車的日子變得無聊,也許是中鐵馬的毒吧

 

 

 

 

 

今天(5月16日)特地去買腳踏車安全帽與手套兩組,以確保行車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湖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