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0.03.20

 

 

 

去年帶著小羊妹妹到美堤河濱公園學騎腳踏車,無功而返 。 今年的目標要她將腳踏車學會,而後我就可以加強磨練,訓練她的體力。

 

 

 

星期日的下午,天氣晴朗,與我們家的小公主於公園裡騎車。

 

 

 

 

 

 

 

到另一個公園”探險”去

 



 

 

 



 

 

 

吾家有女初長成,常開玩笑對小紅帽說:「前世只鍾情一個女朋友ㄛ」

 

 

 

 

小公主玩躲貓貓,相機鏡頭下,無所遁形 

 

 

 

 

快速移位跑動中

 

 

 

 

哈哈哈!還是躲不過大野狼的追蹤 

 

 

 

 

此為大野狼星期日下午的歡樂時光。許多與我年紀相當的同事或朋友,其大部份的孩子們就讀國中,平時早出晚歸,忙時課業,與家長互動時間減少,大人們只好養鳥、種花、騎腳踏車、爬山健行、泡湯、打球、看電視等,以打發閒暇時間。

 

 

 

像我這般還有小公主要我陪著她玩遊戲者,不多啦,我會珍惜與她的緣份,帶著她去”玩”吧。孩子國小階段,爸爸的職責為帶孩子去玩,功課”加減看”吧

 

 

 

我們家小公主說:「好希望暑假趕快來」

 

我反問她:「為什麼」

 

小公主說:「因為你會帶我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湖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