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10 前往 大雪山林道 前,先到 豐原阿如 家拜訪,在阿如家小小的廚房裡有一組小小的矮餐桌,興起了換餐桌的想法,行動派的我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將我們家的餐桌換掉了,換掉餐桌後,新的餐桌不貴,但我們都還算滿喜歡的,有了新的餐桌,家裡其他的東西越看越不順眼,所以興起整修房子的念頭,就因果而言,害我敗家走上不歸路的原兇是阿如.

 

 

 

看看家裡的浴室,浴室早就應該更新了,接著羊咩咩過上小學了,也需要有一間自已的房間(註:我們家的孩子小學前都和父母同睡,從上小學後就要自已睡,不能再當父母之間的電燈炮),所以和我家老爺商量局部整修房子,問問老爺的預算是多少,老爺稍稍想一下說40萬,我開玩笑的回答老爺說,是全部 40 萬還是你出 40 萬我出 40 萬,依老爺的個性不會馬上回答我,預算的問題也就暫時擱下,先有行動再談預算了

 

 

 

初步想法是一定要做的有整修浴室,三間臥室,全室完美油漆

 

 

 

沒想到接下來的功課實在很大,超過我想像

 

 

 

內湖小紅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湖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