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4.08.26

 

 

 

派出所附設營地,只有台東都蘭及都歷派出所才有。

 

94年8月26日下午在台東關山鎮騎自行車,環關山鎮一周與遊關山親水公園,晚上就在台東市區用餐。吃完後,沿著花東海岸公路北上,七點多抵達達都蘭派出所,向值勤員警表示要露營。親切員警馬上拿出露營登記簿要我依表填寫。寫好大野狼的生辰八字等基本資料,檢視我的證件後,該員警就帶我參觀營地。

有三個木屋棧板營位,位於派出所右側椰子樹下;每個營位有烤肉架與洗手台;另外,營位後方有廁所與浴室(有供應熱水)。卸下露營的裝備後,就將汽車開到派出所後面的停車位過夜,小【ㄅㄨㄅㄨ】有VIP的享受。

半夜下起傾盆大雨,時常伴隨著閃電與雷聲,還好有木屋幫我遮風避雨。真棒,椰子樹下露營,有南洋異國的風情。我喜歡這裡的悠閒寧靜,有空會再度造訪。

 

 

 

大門右側是營地。  大門左側有嵐亭,可供路過的遊客歇腳。 

 

" 中國式  "的建築外觀,只差沒有紅牆綠瓦。

 

 

椰子樹下的木屋棧板營位,我就選靠近馬路的營位,開始搭帳篷,...。

 

營位有點小,8人大帳篷就放不下 。 

 

 

小紅帽早起就在弄吃的,小女口渴跟媽媽要"  "喝。 

 

 

這個營地 ”完全免費” ,有條子杯杯幫我們守夜,沒有安全的顧慮。

 

都蘭派出所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248號

 

電話:089-53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湖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