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11 月初與 A 設計師連絡上,也很快就到我家看現場並丈量,那時告知今年尚有年休假,希望在今年12月底以前完工,A 設計師也說沒有問題

 

 

 

當時施作範圍包括:

 

衛浴砍掉重做
所有房門重做

 

木做踢腳板拆除
一小片壁癌處理
全室油漆

 

施作範圍並不大,再加上沒有房屋整修的經驗,也就不疑有他,傻傻地等著對方的估價單,問設計師 A 估價單需時多久,對方回答我大約七天,等了十天左右,我忍不住打了電話給設計師,答案當然是還沒有弄好,過了幾天我又打電話詢問,設計師竟然才剛報備公司有我的委託案,也才排了時間到我家畫圖,畫的是什麼圖,我並不知道,當時是婆婆幫忙開門招呼的,這份估價單一直到 2009/12/01 才拿到,估價單的內容有很多不是我原本告知要施作的範圍,我想這可以協調的,就在我要求先看過他上一個案子後,很快的就約好隔天去看完成的案子

 

 

 

記得當天下班時間有點晚了,我又不習慣遲到,只好搭小黃前往,生性節儉的我搭上小黃實在很難得,就算多花點錢,我也不願遲到讓別人等,沒想到最後還是晚到了,因為設計師報錯地址給我了

 

 

 

看了現場後,心情已經有點 upset 了,走路前往搭捷運回家,途中找了一家餐廳吃晚餐,晚餐難吃到難以入口,原本不美麗的心情更加惡劣,在回家的路上有種想哭的感覺

 

 

 

回家後跟老公發發牢騷,覺得設計師拿了監工管理費,怎會讓現場的施工品質如此呢? 雖是投資客的房子,施作方式簡單了些,可是有些該注意的地方仍需注意啊! 最讓我難以接受的是油漆的品質,業主可能只是付一次面漆的錢,沒有批土打磨,但油漆不該漆在門框上,不該出現在樓梯板上,這是基本的要求,若基本的東西監工管理都沒有注意到,我很難接受,所以隔天就打電話給設計師 say no 了

 

 

 

小紅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湖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