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0.04.02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我可悠閒的享受晨騎的樂趣。連續假日的第一天,5點35分出門,8點前回到家,準備早餐給親愛的家人,所以不可騎太遠,就到東湖騎一趟吧!

 

 

 

上塔悠公園,公園內有許多晨間運動的人們

 

 

 

 

公園內盛開之杜鵑花,騎車經過此地,忍不住拿出相機,留下她花團錦蔟的樣貌

 

 

 

 

由美堤河濱公園沿著基隆河右岸自行車道往東騎,此段堤防牆壁上有塗鴉區,邊騎邊飽覽畫作

 

 

 

 

迎接晨曦,此段綠草如茵,有一大片的草坪,可在此擲飛盤

 

 

 

 

基隆河右岸自行車道 

 

 

 

 

回首來時路,遠眺麥帥一橋

 

 

 

 

彩虹橋,晚間騎累了,可過彩虹橋至饒河街觀光夜市打牙祭 

 

 

 

 

牽著小白從引道上橋,左側廟宇為松山慈佑宮 

 

 

 

 

 

 

 

 

 

轉棧至基隆河左岸自行車道,車道整齊清潔,昏黃的路燈夜騎粉有Fu 

 

 

 

 

再回首河濱公園的風光,基隆河截彎取直後,多了自行車道及河濱公園可供民眾休憩與運動,景色宜人 

 

 

 

 

我騎著一部單車,來到路的盡頭,沒人陪伴我,而我卻不寂寞,青山綠水,鳥語花香,風光多美好,....

 

 

 

騎至基隆河左岸自行車道的起點o公里處,而終點在社子島,我也曾騎車佇足過

 

 

 

 

區段位置圖 

 

 

 

 

 

 

 

 

 

從狹小的疏洪門離開自行車道,此處為環東大道的盡頭,由此可接國道3號高速公路,右側的廠房為捷運文湖線內湖站的維修廠

 

 

 

 

騎著小白經南湖大橋到東湖,經金湖路看到白鷺鷥山步道指標,又引起我的興趣,下回騎著摩托車載著小紅帽與小公主一同走步道

 

          

 

 

 

換條路換一種心情,研究一下至汐止的自行車路線,也許哪一天時間充裕,騎著小白”前進”汐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湖大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